让我抄一下刘辩

【荀郭】忆(4)

走了好久才到了郭嘉说的那个地方。
的确像郭嘉说的那样,这里四面竹树环合,寂寥无人,凄神寒骨,悄怆幽邃【划】特别寂静,环境也不错。
“怎么样?文若,喜欢这里吗?”郭嘉咳嗽了几声。
“嗯,喜欢。”荀彧笑了笑,“就是地方太远。”
“哎呀这不是重点啦,”郭嘉往一块大石头上一坐,“只要环境好就行嘛......文若若嘉饿了!”
“......不要叫彧文若若......”荀彧打开手中的纸包,递给郭嘉一个包子。
郭嘉谢了荀彧以后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
荀彧则是坐到了旁边的一块大石头上:“慢点吃,不着急,没有人抢你的。你要是再这样着急忙慌的吃,彧就不给你了。”
郭嘉含糊不清的嗯了几下。
连续吃了三个包子的郭嘉觉得有点口干,就用牙拔出了塞就的瓶塞,咕咚咕咚灌了几大口。
“好酒!”郭嘉满意的点了点头,问荀彧:“文若你不吃吗?”
荀彧摇了摇头:“彧不饿,奉孝你吃吧。还有少喝点酒,对身体不好。”
荀彧叹了口气,心想,去征乌桓,自己不在旁边,这个不听话的不知道又得喝多少酒呢。
“奉孝。”
“嗯?”
“你这次还要和主公去征乌桓吗?”
郭嘉点了点头:“文若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?”
“不为什么,”荀彧又叹了口气,“奉孝能和彧一起坐守后方吗?不要再去前线了。”
“......恐怕......不行。”郭嘉迟疑的摇了摇头。
“就这一次。”荀彧补充道。
“不行。”郭嘉还是摇了摇头。
“为什么?”荀彧追问道,“奉孝不是很喜欢和彧在一起吗?”
“因为啊......”
“因为嘉恐怕活不了多久了......”郭嘉放下了包子,侧了侧身,眼神有些复杂。
“郭奉孝!”荀彧莫名有些生气,“别光在那胡说八道的!你不知道你是个乌鸦嘴吗?!”
其实荀彧早就知道郭嘉的身体越来越差了,只不过不想承认罢了。
“文若,”郭嘉正色的说,“嘉没有胡说。”
“嘉自幼体弱多病,想必文若也知道。”
“本以为到了明公这里,再多喝几副中药就能调养好的。”
“可是这恐怕是天命吧。”
“嘉的确很想和文若在一起。”
“但嘉更想在最后的这一段时间里为明公做这最后一件事。”
“这样嘉才不会后悔。”
“文若......”他一下子把荀彧抱住了,“既然嘉都已经说到这里了,那文若听嘉说几句话行吗。”
“奉......奉孝?”荀彧本想板着脸教训郭嘉几句,不要整天不是死就是活的,太不吉利,但这突如其来的一抱让他有点惊愕。
“文若......”郭嘉轻轻地在荀彧的耳边说,“嘉......好喜欢你啊......”
“......?”荀彧把眼睛睁的大大的,不知该说什么好,他可以感到自己的心脏飞快的跳动着。
“从嘉看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。”
“当时嘉就想,这个哥哥长得真是好好看啊。”
“而且那么聪明,会这么多知识。”
“性格也特别温和,经常照顾嘉。”
“身上还有一种好闻的香味。”
“这么好的人,根本就找不到第二个嘛。”
郭嘉轻叹一口气:“可惜,文若不只属于嘉一个人啊。”
“但即使文若不属于嘉一个人,文若在嘉的心里也是无法替代的哦。”
“还有,要不是文若拉着我投靠明公,我才不出来呢。”
“可能......文若会觉得嘉很恶心吧......毕竟嘉喜欢一个男人......不过......文若请给嘉一个机会,让嘉把这些话说完......嘉是特意把文若带到这里来的.......因为嘉知道,如果现在不赶紧说,可能以后永远也没有机会说了吧......”
“奉孝。”荀彧打断了郭嘉的喋喋不休,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对面人的嘴。
一股酒香味,还有一种淡淡的包子味【毁气氛啊 划掉!】血腥味。
郭嘉愣住了,不过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,开始慢慢回应荀彧。
荀彧轻轻地笑了。
“彧也喜欢奉孝啊。”

嘿嘿嘿偷偷地告诉亲们一句,还没有结束哦~
其实我有点丧病~
下次发刀哦~

评论(2)

热度(1)